允登簡介

允登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從五金衛浴零件加工廠至今日之ODM公司,至今已有二十餘年。轉型ODM後YD更加要求產品品質及服務,為回饋客戶對公司產品的滿意,提供具有精緻、精巧,高實用特性的產品。

  • 實用

  • 美觀

  • 一貫化製程

允登創辦人陳文斌先生於1993年參觀德國科隆展時發覺先進國家衛浴設備結合了實用與美感,感於當時國內衛浴設備大多簡陋、不甚美觀優良,希望能夠以國內自有產品改善衛浴環境的狀況,進而決心轉型建立完善一貫化製程之ODM公司,將好用、優質的設備普及至大眾家庭。

因此允登不斷提升實力,自水電、中盤逐漸發展至主打內銷國內大廠,現與國內多家知名衛浴品牌合作,近期內更前往義大利鑄造廠及西班牙衛浴製造廠參訪,期望將YD品牌打進國際。

 

 

環境政策

本公司的品質及環境政策由管理代表草擬,於管理審查或相關會議研討訂定,經總經理核定簽署後公告遵行,修訂時亦然。品質及環境政策落實度及合適性,應定期於管理審查會議中檢討。本公司的品質及環境政策如下:

『允登實業對於企業及產品堅持創新、專注及整合的管理態度,以有效管理產品品質及企業的合作關系。配合不斷創新的生產技術、建立一貫化製程、堅持100%在台灣廠內設計,專注嚴謹管控品質細節,提供完整衛浴組件配套方案,以期達到水平整合的績效。基於對社會及大環境的責任,允登以環保作為進行生產之考量(如採用特殊工法減少焊接次數等),以期望減少對環境的傷害,力求達到永續經營的自我要求。本公司承諾投入相關資源以致力於:提供客戶多元選擇與最佳品質的產品,以及最完善的服務;滿足適用要求事項及守規性義務;環境保護;污染之預防以及其他與本公司處境直接相關的特定事項;持續改善品質及環境管理系統以增強績效。』

允登願景

如今允登已是內銷國內知名衛浴品ODM,我們希望能夠在這個國際化、全球化的社會中佔有一席之地。前進世界、立足國際,是我們主要願景,將台灣自有品牌打進國際,與國外廠商合作,未來更進一步參展國際廚房五金衛浴展,讓YD品牌能夠站穩國際。

允登經營理念

我們認為,企業對社會、大環境都有一份責任。取之環境,須回饋環境,YD以環保作為進行生產之考量,如採用特殊工法減少焊接次數,期望減少對環境的傷害,力求達到永續經營的自我要求。此外,YD堅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環境,擁有完整福利制度,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生活與工作環境,更鼓勵員工提升自我專業素養,給予員工提拔、幫助。

允登策略管理

創新、專注、整合,是允登對產品及企業所堅持的管理態度,有效管理產品品質、企業合作關系。

YD人員創新思考、堅持專注、整合人際,配合不斷創新的生產技術,建立一貫化製程,堅持100%在台灣廠內設計,專注嚴謹管控品質細節,提供完整衛浴組件配套方案,達到水平整合的績效。